•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正文
  • 市场营销专业获批为湖北省本科品牌专业

    发布时间:2010-12-09来源:湖北经济学院质量工程阅读次数:198 【字体:  

    本网讯(特约记者 孔军)122日,从教育厅获悉,由彭代武教授主持的湖北省第三批本科品牌专业市场营销建设项目验收获得通过,市场营销成为我校首个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

     

      2005年湖北省品牌专业市场营销建设项目获得立项,在5年的建设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不断优化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取得显著成绩,获得了验收专家的充分肯定。

     

      专业负责人彭代武教授表示,本科品牌专业建设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工商管理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的意见》(鄂教高[2007]7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质量工程”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的指导性意见》(教高司函[2008208号)的精神,在巩固品牌专业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按照“思想先进、目标明确、改革领先、师资优化、设备精良、教学优秀”的要求,继续规划和开展二期建设,尤其要根据检查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对存在的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和加强,进一步培育和强化专业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市场营销省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验收通过,为我校其它品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