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公布我校2010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入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8来源:湖北经济学院质量工程阅读次数:163 【字体:  

    各院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105号)、《关于公布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的通知》(鄂教高〔20107号)和《关于公布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108号 )文件精神,我校漆腊教授主持的“金融学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杨丽萍教授主持的“金融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获批;吕忠梅教授主持的“经济法学”和漆腊教授主持的“国际金融学”入选湖北省精品课程 。

    省级质量工程建设是提高我校教学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办学层次、提高办学声誉的重要途径,希望各院系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更多的质量工程项目品牌。

     

                                                     

                             教务处

                           2010年5月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