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0来源:湖北经济学院质量工程阅读次数:180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实验教学及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教务处定于1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实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检查内容

    见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检查内容及评价表》。

    二、组织形式

    1、各院系自查自纠,形成本院系自查报告,并将报告于115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学校检查组深入院系查阅实验教学资料(时间安排见附件3),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检查内容及评价表》并将检查的情况及时总结,形成整改意见反馈给院系。

    3、教学督导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根据实验课表随机现场听课检查,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实验课听课记录表》(附件2)并将听课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

    三、检查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本次实验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对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专项自查,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本院系的实验教学状况,确保实验教学环节的正常进行;

    2、检查组将检查后的《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检查内容及评价表》和听课后的《湖北经济学院实验课听课记录表》及时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教务处将对本次实验教学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四、学校检查组人员及分组情况

    学校成立以副校长漆腊应为组长,教务处长为副组长,成员为教学督导、各院系分管教学的院长(主任)、教务处部分管理人员的检查组。

    检查组分成五小组:

    第一小组组长:卢 

    成员:杨           陈新武     

    第二小组组长:查晓岚

    成员:聂春田   孙喜平           

    第三小组组长:杨绪忠

    成员:王全意   冯启文           

    第四小组组长:张洁燕

    成员:王金庭         吴俐萍     

    第五小组组长:纪竹荪

    成员:董利红   王国平    叶劲松    朱冬辉

    请各院系按检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完成并收集各类材料。

     

     

    附件:  湖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检查内容及评价表

           湖北经济学院实验课听课记录表

           实验教学检查日程安排表

     

    教务处

    年十月十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